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版权

版权示范园区专业版权服务挂牌服务

日期: 2021-05-12     

分享:

  4.26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北京市版权局联手首都版权协会为我市8家版权示范园区送上版权服务,版权服务信息在园区内显著位置公示,版权服务流程和规范同时送到园区管理部门,版权专业服务向园区企业开放绿色通道。

  按照全市版权宣传周的工作安排,各区委宣传部指导本区的文化园区和重点企业广泛开展版权宣传和培训活动。 4月20日,北京外研书店(市版权保护示范单位)特邀资深律师走进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开展“关于'盗版',法律怎么说”的普法宣讲活动。4月22日,北京首科创融科技园区携手服务平台、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助力知识产权保护 首科创融在行动 ”专项培训。4月23日,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4·26”知识产权服务周系列活动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启动,活动现场,首都版权协会为园区企业送上版权服务,朝阳文创信促会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专家团队为文化企业提供信用融资和版权保护服务。4月28日,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举办“知识产权宣讲会”,北京互联网法院法官结合典型版权纠纷案件讲解法律规定和对权利人的保护现状,并与园区企业交流了了图书、音像制品的版权保护问题和相关案例。 

  全市文化园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随着我市“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全面开展和全市文化中心建设的推进持续深入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