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新闻出版

抓重点、奔一线、解难题、谋发展——出版物鉴定中心党支部调研信息

日期: 2019-08-12     

分享:

出版物鉴定中心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部领导对调研工作提出的具体指示,深入到工作职责的终端去,对一线执法单位开展了调研。

首先,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门分析各区鉴定情况、梳理问题,做到有重点地开展调研、带着解决方法去交流问题。并就如何提升北京地区的出版物鉴定能力展开深入探讨。

 1.jpg

其次,直面基层难题,现场解决与分步骤解决相结合。对于执法人员提出的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对于能解决但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方案。对于超出职权能力或存在法规障碍、一时难以解决的难题列出清单,寻求解决之道。

2.png

第三,通过调研我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系统的、立体的、全方位的,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守正创新”具体化到实际工作之中,把增强“四力”作为重点任务。让基层来评价、由实践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我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深入一线,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努力付出。使出版物鉴定依法、高效、高质量地服务于首都“扫黄打非”工作、服务于北京文化产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