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出版

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 2021-09-17     

分享:

各区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各实体书店:

  为更充分广泛征集实体书店扶持项目,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就2021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申报截止时间延期至9月23日17:00,请各申报单位登录“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管理平台”(http://stsd.bjxwcbj.gov.cn)进行线上申报。

  2.请各申报单位于9月24日16:00前,将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材料(纸质和U盘,水印版),报送所在区实体书店行业主管部门。

  3.已通过形式审查并于9月11日前提交了申报材料的实体书店,无需重新申报。

  4.各区应认真组织开展好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初审工作,严格把关,遴选推荐优质项目,并于10月15日前提交初审结果和其他有关资料。

  其他要求不变,请登录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网站查阅《关于开展2021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特此通知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