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出版

关于清理规范原“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 相关标识和宣传语的通知

日期: 2022-12-07     

分享:

各有关出版单位和印刷企业: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市新闻出版局原“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项目已经结束。为稳妥有序地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现对与此项目相关的标识和宣传语进行清理和规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与项目相关的标识和宣传语

(一)中小学教科书

即日起,新版、再版和重印时停止使用落款为“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的宣传语。

(二)原入选“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优秀青少年读物绿色印刷示范项目”的书刊

即日起,再版和重印时停止使用“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优秀青少年读物绿色印刷示范项目”标识,及落款为“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的宣传语。

二、规范使用“绿色印刷产品”标志

参照《关于中小学教科书实施绿色印刷的通知》(新出联〔2012〕11号)中明确的“中国环境标志印刷要求”,规范使用“绿色印刷产品”标志。

各单位要按照通知组织自查和清理,确保上述要求落实到位。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    

                        2022年11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