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出版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古籍整理出版扶持项目名单的通知

日期: 2021-07-06     

分享:

北京市各图书出版单位:

  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古籍整理出版扶持项目,已按规定程序评审和公示,经审议批准,对《蒙藏地区古版画集成》《北京戏曲史材(六种)》等17个优秀项目(名单附后)予以扶持,现公布如下。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中力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入选项目。要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重点弘扬、宣传北京悠久历史和文化,精心打造一批凸显北京城市特色,具有典型古都历史文化脉络特征的精品出版物。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要切实发挥好财政专项资金的作用,做到专款专用。我局将按照《北京市古籍整理出版资助项目协议书》,对该项目的出版过程、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北京市优秀古籍整理出版扶持项目入选名单.doc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    

2021年7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