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出版

2020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第二批入围单位公示

日期: 2020-09-30     

分享:

依据《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2月27日发布了《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开展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在完成了第一批项目资金的申报、评审和拨付工作的基础上,持续组织实体书店开展后续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于7月31日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征集工作截止的通知》,明确本年度补贴类、奖励类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于8月20日截止。经过项目申报、项目初审、项目勘验、项目复审、项目终审等环节,317家实体书店获得本年度第二批资金扶持(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入围单位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日期2020年9月30日至10月4日。
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名单存有异议,请将意见以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至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
邮箱:
stsdfc@163.com
电话:010-55569206、010-55569207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2020年9月30日

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